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

-----------------you



*你穿著鬆垮的內褲 在家裡走來走去

*你靜靜的喝著咖啡  你靜靜的看著書

*你躺在我腿上 跟我撒嬌

*你彈著你的琴 自信十足

*你抱著肚子 說肚子痛 (我想你吃太多辣椒了)

*你拿起菜刀 變出好多樣菜

*你皺著眉頭 想著事情

*你替快乾死的盆栽 澆水

*幫你整好的書桌又亂了

*掉在地上的食物 你撿起繼續吃

*我打破東西 你問我有沒有受傷

*我煮了難吃的菜 你吃光光 (可能是你肚子痛的原因)

*我泡了好喝的咖啡 你喝光光 (可能是你肚子痛的另一個原因)

*頭髮長長了 你讓我幫你剪

*你煮飯 我洗碗 你倒垃圾

*下班後下雨 你要來捷運站接我

*你晚上睡覺 會說夢話 還會大笑

*別人對你不禮貌時 你還是微笑對人 之後罵fuck

*你講的鬼故事都好好笑

*鞋底和鞋身分離的鞋 你黏好繼續穿

* 你洗過的碗 油油的

*你大聲打噴嚏 嚇死人

*你喝太多 睡死

*變形的上衣 你捨不得丟

*你那雙復古的皮鞋 爸爸的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