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

我的第一次表演

-



宜蘭傳藝中心這陣子有很多的表演.我也參了一腳.與Waka&Yo印度音樂聯盟一起表演.練習了很久.但是表演那天還是表現得不好.或許太緊張.第一場表演.手指流著汗.腦袋一片空.耳朵也自動關了起來.在我旁邊的speaker我完全沒注意到它的存在.第一首曲子我們表演Raga Yaman.本來是我比較擅長的Raga,結果表現很遜.好險有Waka與Yo在.

第二場與第三場我就彈奏Bhupali.也是我自己本身很喜歡的Raga.
表現的有好一點.但是聲音還是彈得不夠清楚.
Waka與Yo除了在旁邊協助我與Minco的表演外.他們也表演了好好聽的Raga Bhiravi. 最後一首我們一起表演Tagore Song.好好聽.表演完後.鬆了口氣.回家後.還是不斷的練習.希望有一天自己可以不用老師的協助然後彈得更好.







謝謝Waka, Yo 和 Minco!! 一起練習啦!


-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