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

嶄新的2010 -旅行- 日本


 



新的一年一開始.我的腳步就沒有慢下來過.先去了日本旅行,接著就去了印度.
先辭了之前的教書工作.沒想到一回到台灣馬上就有學校請我去教書.還有很榮幸的去幫魏德聖導演所拍的新片做一些幕後花絮的拍攝. 真的非常的幸運.感謝我身邊所有的人.

這次日本大地震,我相信很多人看到新聞也跟我一樣掉下眼淚.然後感到無力.不知該如何.慶幸的是.在日本的朋友及家人都很好.在仙台的朋友也找到了.感謝.

這次在一月初短短的日本旅行.我們去拜訪亮平的父母.他父母的家望著一片大海.
遠遠的可以看見富士山. 雖然天氣只有3,4度左右.高掛的太陽給了我們難得的溫暖.他父親說 "天氣真的很好!很少這麼暖又沒刮大風".中餐我們就坐在前院烤肉.媽媽也準備了好吃的魚沙拉,我愛吃的納豆飯糰! 但讓我難忘的, 是那個很臭的魚! 我一直吃一直吃.實在是很滿足阿!!

我們兩個吃完午飯後,就去附近逛逛.一個好peaceful的地方阿.享受著海風的吹拂,暖暖的太陽公公笑得合不攏嘴. 我們與在海邊露營的老夫婦一起聊天.和他們的狗一起玩.真的很開心.

太陽慢慢的下了班,月亮也緩緩的露出了微笑,氣溫感覺降了很多.我們手牽著手,踏上回家的路程.媽媽為我們準備了好暖的睡衣. 還放好了泡澡水.不過實在是太.......燙了!!!我只能泡腳.我嘗試慢慢坐入浴缸裡,但是屁股好痛阿!! 站在水裡5分鐘後,決定用淋浴方式洗澡.有點不甘心!

晚上我和Yo媽媽一起做中式水餃.我愛現的秀出包花邊的技巧.沒想到Yo媽媽很想學.
且不願意放棄.真的很可愛~!Yo爸爸說,吃下去都一樣,不需要包的那麼辛苦! 哈哈...
肚子吃飽後,我們一起看Yo小時候的照片.很好笑.

很溫暖的一天.晚上躺到暖暖的被窩裡,很快就睡著了.
非常感謝他們的招待.讓我很捨不得離開.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真的很臭的魚.但是好好吃阿!.但是吃完後,感覺臭味一直跟著我.
看到富士山嗎?










到處逛逛


溫暖的家

好久沒有看到在海邊的夕陽了!

晚上我包了中式水餃.Yo媽媽很用心的學



  

沒有留言: